這就是青春吧!
昨天傍晚 正準備把紙袋整理好
一位男孩急急忙忙跑了進來
「我已經來了三次你們都沒開!」

來了三次?都沒開?腦中正搜尋資料庫中是否有這男孩的臉孔

男孩看了櫃檯上的營業時間又開了口
「我星期二來你們沒開!我只記了九點半就早上九點半又跑來!原來是我記錯了!你們是晚上九點半休息!還好你們有開」
「很抱歉我們星期二公休去開會!不好意思讓您跑了那麼多趟!下次您可以先打電話來!你是從哪邊來的阿?」
「從朝陽那邊」

哇!朝陽?我沒聽錯嗎?朝陽耶!真的很遠!到底是什麼魔力吸引這男孩大老遠跑來?
只見男孩在LED鏡子區左看右看的,拿起兩個鏡子給我看!
「如果是你會喜歡哪一個?」
「是要送女朋友的嗎?」
「沒有啦!我沒有女朋友啦!」
「那就是喜歡的女生囉?!」

男孩害羞的看著鏡子!「沒有啦!就是想對她好!這星期六是她生日!想說每次出去她都要跟我借鏡子,所以就想送她」

聽著男孩的分享 心裡有甜甜的感動 也回想起自己生日時收到男孩用心的甜蜜設計
男孩分享很多 我靜靜的聽著 並且建議他可以挑選Amy姐所設計的卡片傳達心意

幸運的女孩
這位可愛的男生是如此用心
希望他的心意能溫暖到你的心裡

朝陽男孩
希望你可以成功
希望你下次來菓森林時可以帶著那位幸運女孩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