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十月,也是我們的品牌----菓森林-----誕生的美麗日子,一樣傳承德藝藝術創作坊的理念,希望來到菓森林的好朋友們,能夠找到快樂,分享快樂!

為了讓更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可以更即時與我們一同分享菓森林的任何慶典,網站也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誕生了,我希望自己的理想能讓自己及更多支持我們的朋友有更多的力量,來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一路上走來,也感謝一直支持我的人,當然從德藝到現在的菓森林所有店裡小天使(我親愛的同事們)一直是支持我最大的動力,她們始終與我並肩,不管再辛苦總是用微笑服務來店裡的每一個人,總是可以讓我放心的朝理想邁進~

如果您在森林裡找不到Amy,在這裡您絕對可以遇到比我更有耐心、細心的其他兩位同仁~杏宜與瑀潔,兩位可愛的小女孩,,她們身上帶給人的溫馨及溫暖,對每一位我們的森林之友總是像自己的好朋友,跟她們在一起總有與事無爭的感覺,看看她們一直很努力,我知道這就是我希望的菓森林,期待各位可以在您暢遊””菓森林””的時候,可以Say: Hi! 杏宜!!瑀潔!!加油!!!

菓森林網站 http://go-forest.smartwe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