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彰化 天氣晴~~
看著晴朗的天空  心很靜~~
剛結束與公主的約定
抬頭看著天空~~
腦袋又開始思索著~~
剛兩堂的分享 真的可以帶給學弟妹們好的想法嗎??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接下這個很奇妙的任務~~連公主老師也說我很勇敢(我是第一個分享的><)
其實  在這裡 我要說的是~~
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身邊 有很多人給我他們親身經驗的分享
包括 求學階段 學長姐的分享 長輩們的白手起家 經驗談~~~~

現階段的我雖然不是大富大貴 ~~但我有一顆樂觀的心和幸運又幸福的生活~~
所以 我覺得該回饋~~~(順便回去公主的懷抱撒嬌~~在她眼裡我永遠只有15歲~~呵)

國中生~~是處於最尷尬的年紀~~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的
對於兩性 求學 人生目標 都是探索階段
他們很有想法 也很需要被肯定 也需要被關愛

我~~能為他們分享什麼??
這是我接下這個任務 所思考的~
經過反覆思考
我決定 分享我自己的故事~~
希望 讓他們知道 從心 開始改變 會過的更好~~~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