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操場!! 一樣的青春氣息
還記得跟死黨們為了球場大清早 跑來只為了一起打球 一起吃早餐!!
不一樣的 是我們都已經長大~~
而今 再這一片操場取代我們是另一群熱血 青春的小大人~~


目前我們的玲姊~~白雪公主工作的處室
裡面充滿一群 守護孩子的天使

我的公主老師~~不管我們幾歲 她依舊是公主~~
我們永遠是她15歲的小矮人~


     上課囉   

好久沒站在講台上 當老師了!!(尤其是那麼大的小孩)
真的非常緊張!!
還好學弟妹們很熱情~~還沒開始就在窗外正妹~~正妹的叫不停(真叫人臉紅!)
難怪我的公主老師都不會老!
其實算一算他們的年紀 跟我的第一屆學生們一樣大~~
原本~擔心他們會在台下睡著~或是瞎起鬨 或是問奇怪的問題(雖然心裡有準備了)
但~~他們是我看過最乖又有禮貌的國中生了!未來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親愛的學弟妹們~~
    學姐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時也很迷惘疑惑過,真的也哭了三年!
不過還是每天開心的去上學,在學校總有特別的事情等著我~~
雖然成績不好~每天被打~不過~身邊還是有一群好朋友陪著我~他們不會因為成績就不跟你做朋友~~對他們來說~我是特別的~~對我來說~他們也是特別的~至今我媽媽還是對此充滿疑問~~女兒的好朋友是資優生~~但~女兒怎成績那麼爛??~~在這裡要讓你們知道的是~~成績並不代表一切~~但是~如果你們不努力充實自己~那你們就什麼都不是!我不愛唸書,但是我愛閱讀,在那個年代我書看的比誰都多,也愛動腦做東做西~~而造就了現在的我~~
    親愛的學弟妹~~那時的我跟你們一樣,背負著父母的期望,還得承受弟弟比我優秀的壓力(弟弟是班上前幾名的學生!常進紅榜!功課好!運動神經也好)!!其實父母的碎碎唸不是沒道理的!因為他們也走過了你們這一段,愛之深!責之切!就是擔心你們踏錯一步!(我非常的有體會)
親愛的學弟妹~~我承認我比你們幸運了一點點~我有一位關愛我們的導師,其實你們也是一樣,只是關愛的方式不同~所以轉個念頭~~你會發現你的老師其實很愛你的!!就像我送給你們的一句話一樣~~~心有多亮~人生的道路就有多亮~~(取自Amy姊的創作)要相信我們都是特別的個體!    ~~~~~~Grace

上課真的很專心

    跟可愛的學弟妹們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