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思考要不要po這篇文章上來!想了很久~~這一次終於下定決心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

   開著愛心車送愛給每個人
來到藝術街,每天在菓森林望著窗外,總有一個瘦弱的老婆婆推著小車到處撿紙箱,每每看著她在全家翻著垃圾桶尋找有用的回收物!讓人非常難受!於是總把店內的紙箱整理一下送給她!每次聽她說著感謝內心忍不住一陣激動,尤其是,每次她經過我們店門口時,不論有沒有給她紙箱,她總是揮著手致意!我能再給她什麼幫忙呢?有次拿著好友做的麵包要送給奶奶吃,不過,被拒絕了!因為她吃素,加上她剛吃飽!我想,目前我能做的就是給她紙箱吧!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看著她穿著雨衣步履蹣跚的一步步走上來,讓我想到其實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個個角落都有這樣的獨居老人!有的是被子女棄養、有的是自己選擇一個人生活!那天跟朋友聚會分享了之前『跟公主的約定』我們聊到『人』是怎麼來的就是怎麼回去的!我們出生時是靠著家人的照顧慢慢成長,年老時也是得靠著大家的照顧慢慢的走向死亡!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有道理可循的!

    這次在公主的部落格看到這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amybest/27624650

幫助爺爺、奶奶過年,我真的覺得很有意義!所以小米也參加了!決定捐出部分薪水來幫爺爺、奶奶雖然不多!但~~這是我的心意!也希望各位菓森林之友支持!

    華山基金會獨居老人年菜募捐目標是全台5000份,這是目前服務的獨居老人數目。想多瞭解華山基金會的服務項目,可至網站http://www.elder.org.tw/
另~~ http://www.e-elder.com.tw/offering.php?op=brief&orgid=32這是請爺爺奶奶吃年菜的活動~~可以線上捐款喔!

後續~~

    Amy姊知道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後,也用菓森林的名義做公益!  
其實~~我們都希望來菓森林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溫暖!我們也希望用這樣的小愛轉化為大愛!大家可以一起把愛傳遞到世界的各角落!~~希望我們的拋磚引玉可以引起大家的迴響~~~在2009年做個美好的句點~~~~  
 

   Grace2009.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