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自畫像,”AMY”,在我的世界裡,每天都充滿著驚訝!呈現O型嘴的女孩正是我的寫照,如果您像我一樣,人生中帶點,驚訝、探險和一點點的好奇心,將會發現這個世界特別的不一樣.

此次的"用心看世界"展覽中,其中一樣很重要的裝置藝術,是我的自畫像愛心人AMY公仔,很幸運的在店裡的同事協助之下,我得以認識很好的工作團隊,從自己想像的立體公仔到手捏立體小比例尺寸及完成FRP,這中間的過程在溝通及幸運天使的降臨下,愛心人AMY,得以在這次展覽中得到大家的喜愛!愛心人 AMY的誕生日 2010/3/11,這一天我在迎接她的同時,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默默的留下令我雀躍及感動的眼淚~

親自到門口迎接愛心人!

感人的時刻!

仔細比對!

令人驚訝及歡喜!


感謝先生鼎之,在這次為了幫我圓夢,付出不少代價$$$$$$

這樣看!

那樣看!

測看!

都非常可愛~

2010/3/11愛心人的誕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