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看世界

-蔡容蓁創作個展 開幕式致詞稿

黃局長、 郭 老師,現場所有的嘉賓大家好:

愛心形狀的太陽餅、早晨執勤的愛心媽媽、許許多多的愛心公益團體,這是我所生長的愛心城市台中,也是我夢想開始的起點。
謝謝所有生命的喜怒哀樂,以及陪伴我的人,因為生命中曾經有的缺口,才能讓我有這些一幅幅豐富的作品。
在此更感謝文化局願意給新一代的創作者這樣的機會,還有我的先生鼎之及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知道我可以。
 


開幕典禮開始~

AMY致詞(旁邊有愛心小天使陪我壯膽)

我最驕傲的貴賓~鼎之

昔日同事文化局黃國榮局長

好友長輩們~


愛心人收到Q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