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夜~~一位女孩急忙跑來詢問
是否有約克夏的商品
但架上只剩下強力磁鐵~
不知怎麼低~~我們就聊了起來~~
原來~~她也跟我一樣養了一隻約克夏
也一樣離開了我們~~

聊著聊著兩人還互相拿出自己的狗狗照片來分享
小約真的很貼心又可愛
養過的人都知道~~

聊著聊著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哭了起來
來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在女孩離開後說
有沒有那麼感性阿~~

但是~~當把寵物當成家人和朋友的我們
就是那麼的感性阿~~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私下的我就是這樣
愛哭也愛笑~~




還記得你第一天來我家
是好朋友帶著你來的
因為他要結婚了
不能養你
就把你送給我了
雖然我有大bear了
但 第一眼就愛上你了
就直覺你是我家的狗狗
雖然有時口頭常說 你不認份 把自己當人看
對我來說 你真的是我家裡的一份子了
去台南唸書來台中工作都是你們陪著爸媽
尤其是你
媽媽雖然說有你好麻煩喔
但每天只要去散步一定帶著你
天冷了 也會讓我們幫你買件衣服讓你穿
有你家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以前難過時還可以抱著你偷哭
現在......
雖然媽咪要告訴 我這件事情時 先告訴我有不好的事情 要我別哭
在出國的期間 我就覺得特別怪 一直想你
你是在告訴姊姊 不要忘了你嗎?
怎麼會呢?
我們之間有好多 好多回憶喔
怎可能把你忘了

撞到你的那個人說 要賠新的狗狗給我們
但不是你阿
剛剛和哥哥說到你
姊姊又忍不住掉了眼淚
提到你的名字還是很難過
哥哥說不要再養了.......

你還記得來我們家玩的大哥哥嗎?
你總愛在他的旁邊打轉
他要我在找一隻新的
看對眼的
他說 那就是你
我不知道耶
現在只覺得好想你

但不得不 跟你說再見了
bye bye 我的小狗
bye bye 我的小狗

這是小狗走的那年我在網誌上留下的文章
雖然不想把那麼悲傷的文章放在屬於快樂的菓森林

但是親愛的朋友們~~
悲傷也是我的另一顆真心阿~~

只是想告訴所有的朋友們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事物吧~~
把悲傷換化成另一種力量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過的更精采!

還有給跟我一樣喜歡小約的女孩
恭喜你得到一份聽起來很棒的工作
相信我們的小約會以另一種方式陪著我們生活
快擦乾眼淚吧~
小約喜歡我們笑的樣子~~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