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分享中!

 

其中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在這過程中,有兩三位會友們表示,如果到書局,他們不會選擇這樣的書,甚至會抗拒這樣的書籍,但是閱讀後,發現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啟發,這是很好的人生體驗喔!人生!!!我們常常在這過程中,會有許多的預設立場,所以往往或錯過很多的機會,也正符合本書所說的””人生不設限””,是的,大家要先為這次沒有缺席此次盛會的自己一個愛的鼓掌!

在總結的時候大家寫下了送給彼此的禮物”我的一句話”

 

楊鼎献老師:

要讓世界動起來  先讓自己動起來

倢妤:

人生不設限  但絕不可先畫地自限!

欣小莉:

人生有多少個10!天真沒有什麼不好,但也不要傻傻過一輩子!懂得釋放情緒是重要的課題!

靖薰:

去想所有你可以做的理由   朝著所想的最高處盡情飛翔  如果還沒有看見出路  千萬不要灰心  竭盡所能的去做  其他的上帝會幫你!

雅馨:

心靈上的富有  遠比一切來的更重要!

瑀潔:

一體兩面  端看自己的選擇!

AMY:

一點點勇氣  很多勇氣  充滿勇氣  一點夢  很多夢  一大片夢!

 

 

 

 

 

 

活動結束的時候,擔任本次主持人的我再次又抽出自己為12月的主持人~!老天給我的功課!

 

 

在這過程中,會發現每個人的問題、恐懼、勇氣、自信心等等……,一起分享的感覺,討論的過程大家都很開放~這是很好的成長方式,感謝老天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如果您的週遭也有類似的朋友,也非常鼓勵大家可以組織ㄧ個屬於共同成長的讀書會喔!

 

 

非常期待下個月的聚會!我愛你們!加油~告訴各位!看著大家這麼想嘗試冒險,我已經在想下個月的冒險活動!請拭目以待~

 

 

 

  

   

一直遮著被拔罐毀 容的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