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變裝計畫~~變一”””菓森林長榮店””

2010/11/23 09:17


 

    迎接2011年的到來,最近忙碌的””四大變裝計畫””,總算告一段落,謝謝所有參予工作的協助同仁們,以及感謝小米及欣莉過人的耐力,倢妤製作美美的圖,更重要的是謝謝出錢讓我改裝的先生,沒有你的支持,改裝之日應該遙遙無期,哈!

裝修前的菓森林比較類似純童話風格

 

    菓森林新的風貌,我大約只花了半天的時間,就把圖稿畫給了裝修師傅,因為平常腦海中早已慢慢在構思想要呈現的風格.

Ms.SONY正在幫忙把變裝舞台搭列好

 

變裝期間,峻赫哥帶著波妞來探班

熬夜狼狽畫壁畫中的我!

菓森林是一個由愛為出發點的品牌--愛自己、愛自然、愛藝術、愛地球的品牌。我們期許來到這片森林的人都能找到任何屬於您自己的快樂方式,也將這樣的幸福種子可以散播出去,帶給更多的人。

 

這次菓森林的風格是強調有著溫暖的、充滿陽光、自然的北歐基底,隱約透露出童話般的溫馨感!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