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森林的成長
,一路的辛苦及遇到的困難是不少的,很多人往往會羨慕可以勇敢追夢的我,但其實在築夢的過程中,我也看過很多人放棄的案例,因為一開始的夢想是甜美的,但過程卻是殘酷艱辛的,原本菓森林只是我實現小小理想的地方,但隨著員工們的努力,顧客的支持,以及一路以來發生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蹟,還有我希望將來能有能力可以幫助許多人,以及創造很好的工作環境!於是菓森林必須要成為一個出色的品牌,我們仍在努力~而這個努力的過程,得靠大家的力量!老師的出錢+
天使們的努力~

 

菓森林3位天使~

 

張瑀潔  Grace

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

一件簡單的上衣、一件牛仔褲、一雙布鞋、一個大包包、一台電腦、

一台相機、一齣舞台劇、一首簡單的歌、一本書等於一個愛哭愛笑的人~

常為了一點小事而感動、

常為了『朋友們』一點小動作、討論的內容笑的很誇張~

但這就是我~

喜歡從無聊的事情中為自己找樂趣~不然就無法呼吸~

喜歡在工作中增加好玩的因素~不然只是為了工作很無趣~~

喜歡隱身在朋友群中默默的聽著大家的分享~你們很幸福我這樣也可以感受到~

你們很傷心我也願意陪著你們難過

若有一天你們發現我一直講話~~那只是我害怕大家太安靜的感覺~~這還是我~~

愛講話的我~靜悄悄的我~~就是我~~

無論是家人、朋友對我來說都極為重要

我喜歡在您們身邊繞圈、轉圈、旋轉~

不論我轉到哪裡~我知道有人會一直在我身邊

不論我轉到哪裡~我終究會轉回你們身邊

為你們也為我自己轉出一段屬於我們的人生~

 

    張瑀潔我們都稱她為Grace!以前是個幼教老師,她對待小朋友真的很有耐心,所以她也是店裡一些頑皮小朋友的殺手,她是個做事積極,很願意學習的女孩,也因為這樣的特質,我常常會直接並且嚴厲的告訴她一些需要學習的地方,她也都很願意理性的接受及學習,坦白說常常跟許多的經營者聊起來,現在的年輕人已經很少有這樣的態度!她的學習態度及積極是她最富有的寶藏!

 

第二個天使

 

林倢妤,我們都叫他倢妤  她說他自己是一個大人住在小孩的身體裡

一個愛大哭、愛大笑、愛生氣、愛耍賴、愛音樂、愛拍照、愛所有她所愛的女生,全部通通藏到一個小小的身體裡,她就是我,我是林倢妤!



林倢妤是個做事非常細心的女孩,來自嘉義到台中工作的她,有著嘉義人堅忍不拔,非常獨立的個性,做事情也很有條有理,她真的很愛哭也很愛笑,但這是她表達自己的其中一種方式,她不會掩藏自己的想法,是個真性情的女孩~今年菓森林的另一件喜事是,她要步入紅毯了,她的先生宇翔也是個設計人,是我跟 楊 老師的好幫手.

第三個天使

林欣莉  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










林欣莉  我們都叫她Sony,但聽說她想改英文名了,因為這個名字有人說挺像外勞的,但我覺得很特別!她是個可愛的小女生,也是我們菓森林成員年紀最小的成員,當然年紀最大的就略過不提了,欣莉雖然年紀小,但志氣高昂,她挺有幽默感的,常常是大家的開心果,小小的年紀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因為她主要的上班地點在菓森林長榮店,常常那裡都會有外國客人,欣莉也很努力的去上課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欣莉的成長及學習能力也很強,只要她認同的事情,她總是一點就通!

瑀潔跟欣莉都未婚,目前也沒男朋友,如果有很優秀的男士,請來菓森林報名,並且必須由全體員工審核通過!(請放心,我們都很溫和,哈!)

築夢的人,很重要的關鍵是,必須要有一群可以陪伴你共同往前走的夥伴,很慶幸的是,我一直以來都可以很幸運的擁有這樣的夥伴,菓森林也一樣,在這個品牌的成長過程中,有一群跟著我努力,默默付出的小天使!!

如果下次您到菓森林與到了她們,也別忘了幫她們加油打氣喔!

 

    Amy 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