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很多顧客來到菓森林參觀時,尤其在掛滿了許多我的創作品的菓森林藝術店,總會問問我們可愛的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把佈滿牆上那些充滿愛及溫暖的畫作帶回,無論是居家佈置或者成為致贈的禮物!

    但往往因為我們善意的拒絕而失望的離開,這些創作品並不是不想出售,而是一來作品本身是用來做為菓森林商品的生產,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因素,我希望當作品集結一定的數量時,以及菓森林成為小具規模的品牌時,希望能將這些作品使用在公益的用途上,無論是義賣或者是籌募菓森林天使之家的經費也好,希望這些對我人生而言具正面及溫暖的作品能做到回饋社會的用途!
但是,為了不讓許多人失望,本月開始您也可以在菓森林購買到您喜歡的複製畫,為了生產這一批複製畫,歷經了許多廠商的打樣,無論是在色彩飽和度、人工筆觸、手工木邊框及畫作的底板等….我都找了最好的廠商來幫我們完成這個任務!
我的所學並不是專業的藝術領域,但是我的畫作代表每個人無論是自己或者是再您的週遭都會發生的一些小故事,而這些畫作就是曾經給我很正面的力量及堅持,當然還充滿溫暖的愛,希望你們會喜歡~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