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玻璃類的東西,除了平日會收集一堆有的沒的瓶子之外,如果到超市買調味品飲料等….,健康的食材及美麗的瓶子總是我挑選的兩樣重點選擇,其實玻璃瓶真的是個回收的美麗物品,越舊的瓶子也更有它的味道及風格.

     那天我又照慣例的到了超市採購青菜,突然看見正在促銷的德國啤酒,對於喜愛的瓶子,我總能眼尖的發現它的蹤跡.
 晚上迫不及待的跟先生一人一口把它解決了,今天一大早迫不及待的拿起已經將標籤處理乾淨的瓶子,開始動手做!

 

菓森林店裡販售的貼紙,我總會收集一些在家裡,我超愛最近的這款歐洲復古貼紙,非常非常的實用,我已經用了它完成很多事,包含送給朋友的卡片.

總共花費不到十分鍾,美麗的瓶子配上院子裡正在開的鼠尾草,真是令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所以ZAKKA自己動手做,一點都不困難喔,只要掌握好素材,你就會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雜貨喔~如果臨時要去別人家拜訪,或臨時需要送禮物,這是一份很特別的貼心小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