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歷程中,每份工作都讓我有很多的學習尤其是每位領導者都是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很大的成就;八年前的車禍離開可以有更多學習的工作團隊我開始尋找屬於AMY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到底是什麼?

創辦了菓森林一開始
週遭的人看待我的眼光都是你瘋了?要放棄工作去做一個不可能成就的事這一路走來是孤獨的、辛苦的、疲倦的,但我因為擁有目標很快樂、喜悅的經歷這重生的生命。
我非常感謝如果沒有那場人生的意外,我不會成為築夢的女孩,人生的挫折與低谷也可以是一段追尋快樂的故事。經營菓森林從一人工作室到現在的菓森林團隊一路辛苦的堅持;這兩年來才開始越來越多人對我們有信心並且成為支持我們的力量。

好幾年沒有聯繫了今早收到一份郵寄的資料我內心非常激動。感謝您心中仍惦記著為我獻上祝福我第一次感受到您真的支持並且認同我的夢想。

 

感謝主!

感謝所有的祝福,因為大家,讓我對未來更充滿信心及盼望。 

 



 

 

 

 

arrow
arrow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