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Black

 

從小喜歡選擇彩色的被單,彩色的卡片,折彩色的紙用彩色筆塗一本又一本的塗鴉本,用彩色的黏土,但我的秘密是愛黑色

小時後,媽媽總是喜歡把我打扮的像公主,盡管是黃色、粉色、白色的公主……..但就是永遠沒當過黑色的公主,黑色出現在我的服裝上,是我用打工後的第一份薪水為自己買的衣服,我很訝異自己那股對想要擁有黑色的衝動。

長大後,現在有了彩色的兩家店,所有能上的色彩,都盡情的發揮在裡頭,美麗的彩色世界,吸引了採訪者、崇尚色彩的人,而我仍是Ms.Black。

沒有黑色,所有的色彩失去了光彩。沒有黑色思想,所有的思考邏輯將會週而復始的在裡頭轉啊轉。黑色是多麼極具破壞力及建設力的色彩啊。黑色的衣服、黑色電影、黑色的創作品,試想如果世上沒有黑色將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相信我,黑色可以融合於各種色系,而它獨立運用時的光芒,又是如此的令人感動及迷戀。

 

工作、感情、生活、朋友……~~喜歡也常躲在希望不被發現的角落,當需要站在舞台時,我~~又是充滿自信的。就如同黑色的角落,雖然是那麼的內斂,但卻也不至於被遺忘,這就是黑。

 

我的塗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