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潔、順安』我的朋友,有一天收到他們的喜訊—我們明天要結婚了,這個消息讓我就像小朋友收到一大袋的糖果那樣的令人雀躍不已。

任職於同一家公司的他們,因為公司政策的因素,也在同時間雙雙離職,礙於經濟因素簡單的公證儀式,邀請3-4桌至親好友,見證他們的誓言。

什麼是愛情?哲人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了他並不是你所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卻仍然選擇了他 並不因為他的缺點而拋棄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在面對人生最艱困的時期,他們選擇共同攜手渡過,雖然沒有汽車、洋房,但是堅真不移的愛,卻是世上最感人的

參加過這麼多盛大隆重的婚禮,看過這麼多對新人,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美麗的畫面,這樣的簡單、單純。

就像我送他們的新娘捧花一樣,白玫瑰代表純潔,桔梗代表永恆不變的愛~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緣分總是找到包容你的人』送給這對可愛的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