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很想要擁有一顆向日葵,於是很衝動的跑到花市買了兩顆含苞的向日葵,每天等啊等啊,第四天,它們終於開花了,似乎對著我開心的微笑,看著看著原本高興的心情,居然開始放聲大哭,這些日子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了,無論是精神層面的,身體層面的,情感層面的,老天一直不斷的丟出艱鉅的課題,而我也不斷的面對問題,負責任的我,無法成為課題的逃兵~~

         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我突然想要擁有向日葵,我想我極需要力量及陽光吧!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努力,需要一些正面的回應,我非常非常的累,兩顆向日葵可能也代表著希望有人陪伴吧!每天把自己不斷推到向陽的地方,期許自己要正面的面對自己遭遇的問題,這些壓力總會有累的一天吧~就像那兩顆向日葵,不只是需要陽光..空氣.~~當你給足了這一切,它們還是乾枯了,因為我忘了施肥,忘了它們的成長需要更大的空間,忘了它們或許需要一些音樂,需要一些陪伴,我想事物一切都得回歸到本質吧~而不只是表面的.外在的

         想我現在可能需要休息,需要灌溉自己,需要一些音樂,需要回歸到自己的內心深處,看看自己,陪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