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有一位小女孩,從小只要把畫筆及塗鴨本丟給她,便整天不會吵鬧,在她的心中始終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可以畫出一個快樂的天堂.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個夢就一直被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直到有一天遇到了初二童話”,她心想既然沒有勇氣及自信圓自己的夢, 那麼支持別人圓夢應該可以吧~

 

6年來我無怨無悔的,不顧周遭的反對,全心投入,在不可能有盈餘的成本制度狀況下,年年虧損,努力的上班, 用盡自己的積蓄,撐起了三家店,不斷不斷的投入大量的心血,我從未想要過放棄.

 

去年的車禍,對我的人生是一大轉變:

面對車禍後的心靈創傷,喜愛陽光及開朗的我「需要重生」

全身上下留下永遠都有紀錄的大片疤痕,注重外表的我「需要重生」

曾經父親的負債,讓我們連家都賣掉了,離不開家的我「需要重生」

曾經與我共患難形影不離的曉鈴姐,我們必須各自獨立面對新的生活方式,分離-讓我們必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生命,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我們必須重生」

 

選擇在這個月結束「初二童話」,有著特別的意義。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幾乎就要失去生命,回顧在經過生死關頭的當時,讓我體認到,人生其實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放掉的了。那麼,就算是最初的堅持,又有什麼割捨不下的呢?既然經濟的現實不再允許我在這樣無條件的堅持著,或許,是我該放手的時候了。也或許,她會有新的機會或更好的發展,不是嗎?我衷心的祝福她

 

這一年來,歷經很多很多的事,我感受到在我周圍的溫暖, 他們的純然與無私,產生很大的力量。這種力量,讓我重新相信自己,在病房中再度拾起小時候的畫筆,勇敢的畫出生命中曾經渴望創造的美麗境界, 此刻,我認為這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就是人的「心」。因為,這世界上一切真正的美好,都來自於一顆顆真誠的心。我不懂任何繪畫的技巧,更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我只是在每一張畫紙上,將自己的內心做最忠實的呈現。用生命彩繪出一張張讓人溫暖.及充滿希望的畫

 

當我盡情,勇敢的畫出心中想要揮灑的作品時,我的夢想從此開始延伸,出乎意料的,我的內心世界卻因此而找到共鳴。許多看過畫的人說,她們有一種甜甜的感覺,感受到一種溫暖和力量。這就是我想要表達的感受,那就是「愛」。這個現實世界所缺乏的,就是愛,人心所一直追尋的,也就是愛。這種人與人在畫作上交換心境的過程中,所產生的感動與意義。經由畫作,把這個溫暖和勇氣傳給每個人,讓她們獲得力量,進而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我的夢想,就在這個地方,又重新開始

 

我要用生命創作,用創作給力量,用力量讓他人勇敢~只有對生命的那份熱愛,是我無法棄絕的。

 

 

創作是沒有掙扎的  用無價的生命揮灑出愛的力量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