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跟德文初到北京定居:人生地不熟+水土不服+當地辛辣食物=我們最沒自信的時候,當時我們兩個都胖了。但也在那時決定了要一起攜手共渡。為了避免德文將來慘遭忘記婚禮紀念日,舅舅貼心的幫我們看了非常容易記住的日子。

礙於訂婚的時間急迫,短時間無法將自己準備完美的去拍婚紗。但我們決定婚紗內容自己主導,當時發胖的新郎官已經決定將婚紗主導權放棄交給新娘。

對我而言,效果好不好是其次。我希望拍攝的地方是我們熟悉的、值得紀念的地方。因為對我來說,我希望婚姻不是只有拍婚紗、結婚當天時的完美而已,那美麗的永恆應該是被延續的….

拍攝當天準備好腳本(場景、服裝搭配、希望呈現效果)

.要求自然效果不要電腦編輯+我們值得紀念的地方,是我所要求婚紗攝影的兩大重點。

 

場景一:德文工作室附近的都會公園

服裝:穿上象徵結婚的白紗

場景二:德文工作室(與作品合影)

服裝:希望剪裁呈現簡單但隆重的晚禮服

 

場景三:文定的餐廳

服裝:文定的餐廳及服裝都是訂婚當天的裝備

 

場景四:家中花園

服裝:希望與家中自然的景色相搭配,選擇類似希臘式的禮服

場景五:家中的頂樓

場景六:家中餐廳

服裝:選擇2008北京奧運紀念杉的原因(2008我們開始北京的生活,2008我們拍婚紗的時候適逢北京奧運,這件衣服是蔡頭2008送我們出發至北京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