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容蓁  用心看世界畫展 謝展~

 

2010/4/11今天是畫展的最後一天,但不是結束,而是我的理想即將啟程的開始,這次的畫展讓我得到很大的鼓勵,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我知道你們默默的去支持了我,非常感謝你們,更重要的是,這次的畫展獲得了許多的迴響,在一些留言及收到的感謝信件中,我知道這些畫作也喚醒了一些人重拾內心的力量,這是我內心最大的喜悅,還沒來得及參觀的朋友,在此也將現場做個小小的紀錄~

 

櫥窗的作品~翹翹板

 

充滿愛心的貴賓簽到留言區

 

作者簡介

 

創作起源區

 

 

裝置藝術作品區

愛心種子

我也可以很彩色!

AMY自畫像

 

展區

life Shop

Power

展區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