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陪伴我度過特別的2009年!
今天也讓我得到意外得驚喜~~
謝謝搞笑烏龍姐妹們~~
雖然弄錯地點~~但妳們的心意讓我倍加感動~~~
(害我在長榮狂笑到掉眼淚)

謝謝菓森林的夥伴們~~
我們一步步朝向理想前進
~~
在這裡我找到我要的一部份夢想
~~
一步步都是挑戰~~也是學習
~~~
雖然黑著眼圈~~~~~Amy~我們不是老婆婆喔
~~
每天還是掛著笑容精力充沛
~~~

在這裡
~~
我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相信支持我的每一份選擇~~~︿( ̄︶ ̄)︿


相信我們的2010~~一定可以將這份幸福延續下去~~~~~
~~~~~~~~~~~~~~~~~~~~~~~~~~~~~~~~Grace 2009.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