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讀書會,欣莉終於從我手上接下了主持棒,當然可能她表現很好,又讓她抽中了下一屆的主持,感謝她為我們紀錄的精彩四月讀書會!

  

AMY

 

20114菓森林讀書會

讀書會日期:2011/4/18

時間:09:00~12:00

地點:ALLEY  3 CAFÉ

本月成員:鼎献老師、AMY、瑀潔、倢妤、欣莉、雅馨

本月書單:推開咖啡館的100個理由




這次的讀書會 由 欣莉擔任主持人 

這本書介紹了許多日本特色咖啡館 一間咖啡館的氛圍感受都來自於人

即使你品嚐不出咖啡的好壞 卻能此時此刻沉澱心靈 感受人生百態

每到一個空間 就像是坐時光機器 迷樣空間帶給人迷樣的思緒

這本書簡單易懂 但分享時卻難以闡述心中那份感受

楊氏夫妻說 原來"簡"這字 真的好難

楊老師也分享了 最近創作要從複雜變簡單 要能表達出想要的 是非常難的事情 大家常常說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可是也常常夾帶著矛盾疑問

感受不同 解讀就不同

經營者的共同點 就是精神態度很重要

想要追求事物的本質 從調劑一杯走味的咖啡 開始

 

當然這次的讀書會背後隱藏了不為人知道故事

偷偷籌備楊氏夫妻的生日

插曲一 ALLEY 3 C AFÉ冰箱壞了 我們訂的蛋糕GG 前一天的電話,哈哈哈 蛋糕以特別的方式出場

插曲二 Q姐公司有事 不能前來

插曲三 薰姐大公子 生病 不能前來

插曲四 我在投扭蛋時 原本想投兩個不一樣的! 結果 連續投了三個都是一樣的海棉寶寶 哈哈 希望楊氏夫妻能好好愛護 他們4雙胞胎~

~生日快樂 楊氏夫妻~

  

總結大家分享的一句話:

 

楊老師:

Amy: 不要放過推開推開人生每一道驚奇的大門

瑀潔: 咖啡的香氣是幸福的味道

倢妤: 走吧~我們去喝咖啡吧!

雅馨:

欣莉: 咖啡。心悸the。你是否也忘記心跳的感覺


下次的好書分享:

第一本:老闆不說卻默默觀察的45件事  下次分享的

第二本: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是  AMY姐送給大家的讀物

 

 

下一屆的籤王 又是我

 

 

 

這次是新手主持人 下次要更好!! 我不怕楊老師 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