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的進步,網路的發達,信件及卡片似乎已經漸漸成為被大家遺忘的祝福方式,此次的勳&薰家族的手工卡片,喚起我以前的回憶,我也做過不少卡片,想起來都有一些暖暖的回憶,今晚,突然間問了親愛的老公,

Q我以前做的卡片呢??

A答案是:放在我睡覺的床頭櫃ㄚ

心裡暗暗的想(好小子,算你有遠見,知道那天我哪根筋抽到,會想要抽查),今天公佈的這張卡片,具有特殊的意義,這是我送他的第一張卡片~

 

未改名前的 TE WEN(德文)

我們認識的時間: 2006/2/13

認識的方式:經由之前上班的補習班老闆的介紹

認識的理由:因為要幫店裡員工要補習的折扣,老闆說一定要我答應相親才能有折扣

其實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先生這幅牛的畫作,很難相信我會認識作者本人

當時家裡以及感情的問題,常常是德文陪我說電話,我總是很傷心,而他總是很有耐心的”””拿著電話””(我猜應該有睡著過)

記得我們約會的方式總是  吃飯 Pub吃飯 Pub吃飯 Pub吃飯 Pub吃飯 Pub

當時沒想太多,只覺得很珍惜這份友誼,認識藝術家也挺特別的~

這是我當時祝福他的願望,阿拉丁神燈:1.成為國際知名創作者2.有一棟美美的花園屋3.考上北京央美博士班 ,目前願望一*逐漸實現中,願望二*實現,願望三*實現(現在想起來,我這個燈真是挺不賴的)

 

說到這個就用心了~我找了一堆生日快樂的世界語言

這是一本手工卡片書,充滿濃濃的回憶~很推薦用心送給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