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李雲姐非常熱心的把畫板送來店裡,首先要感激的是她對我的作品的肯定,要說聲抱歉的是,這張作品並沒有想像中完美,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對藝術接滿滿的期待及祝福,就像李姐期待藝術街的每一份子能夠不管付出多少,哪怕是一點點,都會為這個地方帶來暖暖的祝福
.


想想來到藝術街也快8年了吧!不管是遭遇到這裡面臨的瓶頸,亦或是面臨金融海嘯,不管如何,我總是想辦法努力的撐下去,再這裡的每一份子都是如此,因為我們深愛這個地方,想想有哪個街道有讓你走起來像家裡的大花園?有哪個街道融合東西方文化的風格?有哪個街道可以吃到全世界的異國料理?有哪個街道有這麼多的藝術家聚集?有哪個街道有這麼多的愛心(此句是替自己的店宣傳,!)?有哪個街道會讓你拋開世俗的煩惱?~~就在藝術街!


所以這次的作品主題是”Love ART street!!”!哪天應該在藝術街辦個千人吶喊!我愛藝術街!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